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伊拉克0-0平遭淘汰 米卢四强梦碎

2009年06月21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勇敢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02:30,联合会杯A组最后一轮两场比赛将同时开战,亚洲冠军伊拉克与澳洲冠军新西兰直接对话。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神奇教练米卢率领的伊拉克队被新西兰0-0逼平,小组赛3战2平1负积2分无缘4强,新西兰则3战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

  两队历史上有过两次交手,伊拉克队两战全胜,进6球一球未失。本场比赛之前新西兰队两战全败,已经提前小组出局。伊拉克本场比赛需要一场胜利之外,还要期待西班牙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战胜南非,再和南非队进行净胜球的比较来确定自己能否晋级半决赛。

  开场7分钟,伊拉克队左侧的角球机会,皮球落到后点,伊马德头球攻门位置没有顶正却还险些造成进球。第11分钟,伊马德禁区前与尤尼斯撞墙配合,后者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低射,皮球被新西兰门将倒地之后用脚挡出。第15分钟,新西兰队门前获得良机,基伦在点球点附近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接边路的传中球推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7分钟,新西兰右路获得角球机会,西格蒙德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

  第30分钟,新西兰中场断球反击,禁区右侧斜传门前,斯梅尔茨点球点位置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33分钟,新西兰队前场断球反击,布朗斜传门前,基伦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伊拉克门将卡斯德得到。第35分钟,布朗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新西兰队布鲁克基禁区外距离球门20米远射被卡斯德得到,第41分钟,伊拉克队中场断球反击,哈瓦尔距离球门27米远射偏出。

  第42分钟,新西兰队传中被挡出,埃利奥特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被卡斯德挡下之后脱手,好在新西兰队没人跟进。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伊拉克还是实力不行,连澳洲冠军新西兰都搞不定
伊拉克实力不行,但至少还能站在联合会杯舞台上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伊拉克队换人调整,法雷德换下哈瓦尔。第54分钟,伊拉克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转向门前,新西兰门将莫斯抢在伊拉克队球员之前将球挡出。第56分钟,阿拉哈申换下伊马德。第61分钟,布鲁克基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伊拉克队任意球机会,纳萨特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莫斯得到。第64分钟,纳萨特任意球轰门,皮球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伊拉克队右路传中,新西兰队门将出击未能得到皮球,可惜队友也未能将球挡进。

  第67分钟,伊拉克队换人调整,萨利赫换下卡里姆。第68分钟,新西兰队换人调整,切里斯特尔换下布鲁克基。第71分钟,新西兰换人调整,伯恩斯换下西格蒙德。第82分钟,纳萨特争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4分钟,基伦禁区前接队友的横传球转身抽射,皮球偏出。第85分钟,新西兰换人调整,穆里加换下斯科特。第87分钟,伊拉克队错失进球良机,卡拉尔禁区内得到队友的横传球,摆脱了防守的队员面对出击的门将在距离球门6米的位置射门被莫斯用身体挡出。

  第89分钟,伊拉克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萨利赫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补时阶段,萨利赫禁区外远射被莫斯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伊拉克队被新西兰0-0逼平,3战2平1负积2分无缘4强。

  伊拉克(4-4-2):12-卡斯德/2-阿里-卡里姆、14-沙克尔、15-侯赛因-雷赫马、3-阿巴斯/18-马赫迪-卡里姆(67’6-萨利赫)、5-纳萨特、11-哈瓦尔(46’4-法雷德)、13-卡拉尔/7-伊马德(56’17-阿拉哈申)、10-尤尼斯

  新西兰(4-4-2):12-莫斯/2-斯科特(85’17-穆里加)、5-西格蒙德(71’18-伯恩斯)、6-维塞里赫、3-洛赫海德/15-布鲁克基(68’14-切里斯特尔)、8-布朗、7-埃利奥特、11-贝尔托斯/9-斯梅尔茨、10-基伦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