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谢联先赢后输 符宾血染赛场又惨遭金德逆转

2009年06月21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薛剑 李豫龙)昨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2轮联赛全面打响。移师龙泉阳光体育城的成都建工地产先赢后输,以1∶2不敌对手长沙金德。这场被外界视为两个保级球队直接对话的比赛,进行得相当火爆,双方都有球员血染赛场。

  由于此战之前两支球队仅有3分的差距,且都在保级圈中混迹,因此此战两队都极为重视。占据主场优势的成足开场之后攻势相当猛烈。第20分钟,罗德里格斯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成足1∶0领先。但长沙金德并不甘心失败,他们以凶狠的逼抢打得成足手足无措。连续两场首发的夏棋溪也被对方凶狠的逼抢弄到受伤,只得提前离场。上半场最后1分钟,异常勇猛的长沙金德韩国外援沈载源在禁区内将成足门将符宾撞到,双方双双倒地。双方队医紧急跑进场内医治。符宾下巴被撞破,白色的球衣上已经血迹斑斑。而沈载源的头皮被划处一个大口子,血流不止。经过紧急处理,符宾重新站了起来,而沈载源值得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事后经过记者打探,沈载源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伤口缝合之后,他需要一段时间的休整。或许是上半场临近结束前的这次头破血流,给成足将士不小的打击。易边之后的他们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反倒被长沙金德的快攻打蒙,并在8分钟之内连丢两球,最终以1∶2败下阵来。

  长沙金德主教练朱波赛后颇为感叹地说:“这是我们今年第一次在客场取得比赛的胜利,而且还是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我现在的心情是激动、兴奋这些词语都无法形容的。”

  昨日其余比赛结果为:深圳0∶0江苏;山东0∶0重庆;长春2∶0广药;上海1∶0大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