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战陕西绿城不容乐观 二次转会加纳前锋恐离队

2009年06月21日0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今天下午3点半,杭州绿城客场挑战陕西。等待绿城的,会是本赛季的第一个3连败吗?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避免出现这样的“悲惨结局”。

  前两轮相继输给成都和山东后,绿城球员的士气跌了不少,林乐丰更是感叹地说:“其实打山东的比赛,我们有机会(赢),但对方却抓住一次机会得分了。

比赛赢不了,球员的心态就会发生变化,而谁都知道,陕西队的主场不好打啊!”

  但目前的绿城已经没有退路了,因为后3轮联赛,绿城将先后遭遇上海申花、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等强敌。如果再输下去,到联赛半程时,目前排名倒数第4的绿城就很有可能掉进降级圈,林乐丰说:“打陕西,我们必须去拼对手,争取能带着3分回到杭州。”本轮解禁复出的队长马成也说:“(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呢,再难的比赛,我们也要去争取胜利。”

  为提升球队实力,6月底转会市场开启后,绿城很可能会引进新的外援前锋。林乐丰说:“内援现在很难找,所以我们准备在外援上增加些实力。俱乐部已经把教练组的方案交给了董事会,我们此前一直在关注好的外援,宋总也会根据情况决定,如何在外援上做些调整。”换外援?不出意外的话,走人的将是本赛季一球未进的加纳前锋萨克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