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挑战浐灞誓打出精气神 林乐丰直指不雅口号

2009年06月21日0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西北狼’向来不好打。”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一边和杭州奔赴西安助威的绿城球迷打招呼,一边接起了记者的电话,“球队总体情况不错,但客场有难度啊!”

  今天下午,绿城将客场挑战陕西浐灞,稍有不慎,很可能遭遇三连败的尴尬局面,对此,林乐丰表示:“三连败不可怕,关键是我们的精神不能丢。

  绿城去年主客场从陕西浐灞身上拿到4分,故此次向来彪悍的“西北狼”早早放言,一定要讨回旧债。昨天下午球队的赛前训练,就涌进来几百名当地球迷,“有些口号很不友好,对球员的心态肯定有影响。”林乐丰说。

  由于主场对鲁能的比赛没打好,绿城全队的压力很大,但老林昨天也坦言,不利因素很多,尤其是球队第一攻击点奥托状态一般:“最近他踢得比较吃力,对手对他的盯防很严,体能也在下滑,球队整体对他的支援不够。像去年的卡里姆和他就比较互补,但今年我们缺少这样的队员。奥托也是孤掌难鸣啊!”

  唯一利好的消息是陕西浐灞今年总体状态不如去年,目前排名也只比绿城高一位,起码从排位上看绿城和“西北狼”还是有得一拼。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