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斯克称半决赛才是挑战 预测埃及将挤掉意大利

2009年06月21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在联合会杯A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凭借比利亚和洛伦特的进球2-0击败东道主南非,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博斯克取得了上任后的13场全胜,同时西班牙不仅创造了国家队A级比赛15场连胜的世界纪录,35场不败也追平了巴西队保持的纪录。赛后博斯克称赞球队正在重复去年赢得欧洲杯的方式,同时表示半决赛对于西班牙来说才是真正的挑战。

  博斯克说:“我们只是做到了自己该做的一切,比赛中以求稳为主,虽然对手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但我们还是希望比赛能更有挑战性。接下来看看半决赛会发生什么,15连胜破纪录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离冠军更近了,这很像球队去年赢得欧洲杯时的情况,接下来半决赛将更加困难。”

  谈到半决赛的对手,西班牙主帅说:“我还没去考虑将要碰到哪支球队,但埃及队比意大利队更有希望,意大利上一场比赛输球太不走运了。”(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