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周燎主罚点球命中 湖北绿茵3连胜逼近梦想

2009年06月21日0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实习生晏耀辉) 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昨日战火重燃。两支湖北球队表现出色,绿茵1:0击退宁波华奥,以三连胜稳居榜首;两连败的三大康天在换帅后立竿见影,1:0小胜贵州智诚,赢得赛季首场胜利。


  绿茵队坐镇“福地”新华路体育场,王文华、蔡曦和周燎等三名前中超球员悉数首发。比赛开始后,实力明显占优的绿茵队始终掌控着场上节奏,而客队宁波华奥则排出铁桶阵,打平当赢。第63分钟,袁明灿在边路高速插上被绊倒,为主队赢得任意球机会,王文华主罚的任意球造成对方手球,周燎主罚点球命中。

  在咸宁,三大康天同样以1:0击败对手,得分同样出现在下半时。康天队前场抢断后快速组织反击,张涵妙传后点,祁重喜门前抢点得分。这是康天调整教练班子后的首场比赛,赛季首场胜利使得康天一举跻身南区前四,暂时逃离榜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