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拉开战幕 鄂军战胜北京开门红

2009年06月21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鹏程报道:昨日,2009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在广东惠州进行了首轮的较量,湖北宏宇队以3:0完胜北京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为湖北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是洪智。首次代表湖北队征战象甲联赛的洪智状态良好,中盘就轻取对手金波,帮助鄂军先下一城;“小李飞刀”李智屏不甘和局,在对攻中战胜杨德琪,客场全部执后手的湖北队已经锁定胜局;之后的两台比赛比较激烈,面对北京队的张强和蒋川两位得分手的攻击,汪洋和李雪松顽强弈和对手,湖北队从而实现了完胜。
“今天大家发挥得都不错。根据我们的计划,只要四台都和对手打平,我们就能够获得2分,但洪智的状态很好,大大激发了全队的斗志,取得开门红的感觉不错。”柳大华赛后告诉记者,“明天对上海队的比赛又是一次新考验,从客队变成主队,后手全部换成了先手,这对队员的心态是一个全新的检验,但愿大家能继续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