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西都市报:成足,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改变

2009年06月21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保级,我认为应该有这样的危机感,但成足还没到像有些人所说的那样危言耸听,看看中超的排名,也许一两场球的胜利就会使球队升至中游,何况还有重庆力帆垫底,真正让大家担心的是成足换帅后并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改变。

  成足在本赛季初期推崇攻势足球的理念,可能是为了争取更多球迷的关注,才冒险大打攻势足球,但球队的实力和人员配备让攻势足球像泡沫一样破灭,更可惜的是失去了几个赛季以来让我们引以为荣的稳固防线,但我从来不认为这是一件坏事,这样的改变也是一支球队在发展过程中的正常调整。黎兵的离去,王宝山的到来,所有的球迷期待成足能够有新的改变,但我们没有看到,整支球队没有鲜明的风格,进攻依然乏力,仍然过度依赖大巴,而频繁换人的后防线并没有回归稳固,这些问题都是需要新主帅王宝山尽快解决的,而不能以“目前球队的年龄结构不太合理”、“下半场的比赛我们体能消耗比较大”推卸责任,也许现在的成足和当初的四川全兴最大的差距是责任感吧,我们无权指责主教练用人是否合理,但我们有权期待成足真正意义上的改变。

  张林海评球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