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主场“梦游”遭长沙逆转 排名跌回倒数第二

2009年06月21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下午,炽热的阳光照在龙泉体育场内,在成都建工地产队主场与长沙金德的中超第12轮比赛中,成足队员们像是被太阳晒昏了头,从比赛开始直到结束,形同梦游的成足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长沙金德逆转,1:2主场败北。

本轮之后成都建工地产队再度回到了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成都队在最后时刻凭借汪嵩的进球神奇的战平了重庆队,长沙金德队同样也取得了胜利。目前两支球队的情况都不是很好,急需拿分为保级打好基础。这场比赛两支球队也是主力尽出,成足主帅王宝山本场比赛果不其然将姚夏放在左后卫位置上,右后卫是夏棋溪,右前卫则选用了冯卓毅,如此的排兵布阵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

  比赛开始之后,虽然两队踢得非常积极,但是却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场上的失误比较多。球队今年首次到龙泉比赛,还是吸引了很多球迷到场,气氛也很热烈。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成都建工地产队拔得头筹,汪嵩的射门帮助成足

  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他主罚吊到禁区,宋振瑜出击没有打到皮球,罗德里格斯候了个正着顶空门得分,1:0,这是“大巴”的第三个联赛进球。

  1:2噩梦结束

  失球之后的长沙金德队开始组织起一些有效的进攻,可让所有成都球迷纳闷的是,领先的成足却仿佛换了一支球队,所有队员在场上仿佛梦游一样,球员们失误频频,比赛也打得毫无章法可言。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不到10分钟,长沙金德队就扳平了比分,邹鹏的犯规送给了长沙金德队一个前场任意球,杰弗森将球吊到了后点,迪玛尔解围正好把球送给了金殷中,后者在禁区线上一脚弹射,球打到成都队球员的身上发生了折射,符宾没有碰到皮球,1:1。

  这个进球之后,成足的瞌睡还是没醒。比赛第62分钟长沙金德队发动反击,刚刚替补上场的王飞左路传中,张成林中路插上轻松的推射得分,2:1,长沙金德队反超了比分。尽管比分被反超之后,成足在场上加强了进攻,王宝山派上了高中锋石俊,可是依然无力回天。成足就以这样噩梦般的表现结束了整场比赛。

  比赛结束,数百名失望的球迷围堵在球队的出口,眼神中充满了哀伤……

  昨天第12轮中超联赛其他比赛结果:深圳0:0江苏、山东0:0重庆、长春2:0广药、上海1:0大连。 记者方珲摄影雷远东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