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养伤不忘做慈善 火箭一号捐款帮助非洲儿童

2009年06月21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麦迪数据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火箭球员麦迪在2月份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之后,前一段时间又接受了肩部手术,现在麦迪正在积极康复治疗当中。麦迪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现在的恢复比预期更快,他希望自己能够在秋季火箭队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复出帮助球队征战新赛季。

  目前正在积极进行康复训练的麦迪也不忘做一些慈善事业,据美国媒体报道,麦迪近日捐出了一大笔钱,用于达尔富尔难民营的学校建设项目,希望帮助非洲的贫困儿童获得更多受教育的机会。联合国难民署将会用麦迪的这笔钱从今年秋季开始在乍德的达尔富尔难民营帮助一所学校进行建设、购买更多教育设备,为那些达尔富尔难民孩子提供更好的受教育机会。

  麦迪捐助的学校将坐落于乍得东南部与达尔富尔交界的地方一个名为德贾巴尔的难民营(Djabal),那个学校名为奥坎波学校(Ocampo),奥坎波学校是“达尔富尔梦幻之队”拟捐助的12所学校当中的一所,每所学校的捐助费用为5万7千美元。除了麦迪的捐助之外,美国国内30多所中、小学和大学最近也加入了募捐的行列,积极为达尔富尔难民学校捐款。

  “我很兴奋加入美国学校募捐的行列当中,我希望在达尔富尔难民营的孩子们能够获得更好的教育设施,更好的老师以及更多的外界支援。”麦迪说道,他曾经在2007年前往乍得参加过德贾巴尔难民营,对那里人们的困苦生活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就是他近几年时间当中一直致力于帮助非洲难民的原因。

  近几年时间当中,每年夏天的休赛期,麦迪都会积极投身到公益慈善事业当中去。去年夏天,麦迪以及华纳兄弟公司和“参与者”电影公司(Participant Productions)自发组织为战乱中的苏丹筹建12所学校。前年夏天,麦迪前往乍得边界的难民营实地考察,对此深有感触,所以他一直在为那的人获得更多的帮助而努力。“去乍得考察改变了我的生活观,”麦迪说:“我看到了冲突,那破坏力让人悲伤。在那的所见所闻让我知道了难民的需要,他们需要受教育,之后能回到家园进行重建,我相信我们能帮助在达尔富尔的儿童接受教育,这也是我的承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关注:麦迪恢复状态才可被交易 昔日高炮台成火箭鸡肋
回顾:麦迪的前世今生:从菜鸟到老大 曾与卡特闹不和
言论:姚明澄清姚麦不和言论 希望麦迪阿泰能尽快归队
热点:火箭队惊爆阿帅麦迪不和 姚明不知左袒还是右袒
传闻:火箭队内笼罩不和谐氛围 麦迪指责姚明“太软”

   点击欣赏麦迪精彩组图

2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