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三巨星陷交易漩涡:鲨鱼或加盟骑士 小斯将走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1日07:32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为了在新赛季能够继续保持顶尖水平、为了提高自身水平加强竞争力、为了让球队有一个良好发展的方向,各支球队都会在赛季前有所动作,所以今年的夏天注定不会平静。我们已经看到了詹姆斯的郁闷、看到了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无助,也看到了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湖人如何嚣张,如果要改变这些状况,有能力、有财力、有眼光的球队肯定已经有了自己的主张,而作为这其中最重要的元素——球员,或走或留或换,这个夏天“山雨欲来风满楼”。

  “鲨鱼”在克利夫兰上岸?

  骑士队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绝对是高开低走,而这个过程也让人感觉到了骑士的外强中干,这主要就是指内线。季后赛结束后,骑士引进中锋的言论频频见诸于报端,而这时,“大鲨鱼”奥尼尔率先浮出了水面。

  从今年2月份开始,奥尼尔被交易到骑士的传闻就已经炒得沸沸扬扬,尽管当时这笔交易最终告吹,但现在却已经被提上了日程,主要原因就是詹姆斯太需要强力中锋的帮助了。经验、力量俱佳的奥尼尔与詹姆斯配对,其威力将是惊人的。奥尼尔虽然已经37岁高龄,但是这个赛季仍然进入常规赛第三最佳阵容,打了75场比赛,场均得分17.8分,篮板8.4个,命中率高达60.9%。可以说,如今的鲨鱼威力仍在,所以,他和小皇帝的组合,可以说和当年湖人的“奥尼尔——科比”组合一样,几乎可以锁定联盟总冠军。何况,来到骑士队之后,奥尼尔还可以得到伊尔戈斯卡斯的配合,和这个身高220公分的大个子并肩作战,37岁的奥尼尔也不需要担心年龄增大带来的体力和出场率问题。可以想象,当骑士再度遇上魔术的时候,“魔兽”霍华德会发现他已不能像这个赛季的季后赛一样在内线凭力量为所欲为,因为有山一样的奥尼尔挡在他面前。当然,以上的假设都建立在奥尼尔下赛季还能保持这个赛季状态的基础上。不过,这个结果对于期待姚明联手詹姆斯的中国球迷而言是有着很大打击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