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晓东进球归功曹添堡 后防铁闸恐因伤缺席一周

2009年06月21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昨天晚上,在经开体育场,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药中一。由于上个赛季在长春主场亚泰曾经6比0狂胜广药。第10分钟,国奥小将刘晓东的进球帮助主场作战的长春队取得领先。第20分钟,广药队长李志海自摆乌龙,亚泰再度扩大比分,最终,亚泰在主场2比0战胜了广药中一。

本轮比赛过后,亚泰队积20分攀升至积分榜第3位。

  本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踢得积极主动,始终占据着比赛的优势。第10分钟,长春亚泰队左路组织进攻,张笑非突然一脚斜传精准地找到禁区内的曹添堡,后者停球后虚晃一枪,抢在后卫封堵之前起脚横传中路,小将刘晓东及时跟上推射球门左下角,守门员扑救不及,1比0,长春队取得领先。第20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一个前场左路任意球的机会。小将刘晓东将球罚到禁区内,广州队队长李志海头球解围失误,直接将球蹭进了自家球门,门将李帅来不及做出反应,2比0,长春队扩大战果。

  下半场比赛,亚泰依旧狂攻不止,但非常遗憾,埃尔维斯与舒巴多次浪费进球机会,最终,双方在下半场比赛中再也没有取得进球,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小鬼当家

  刘晓东用进球正名

  刘晓东属于亚泰的年轻球员,也是队内为数不多的长春籍的球员之一。亚泰在与广药中一比赛开始之前,李树斌就曾经透露过,小将刘晓东将首发出场。在本场比赛中,正是这位长春籍的小将在第10分钟为亚泰首开纪录,且用任意球让对手送上乌龙大礼。“刘晓东这个球员很聪明,最近练得也很勤奋,状态也不错。本场比赛,教练组对他的表现很满意。”这就是李树斌在赛后对于自己爱将的评价。

  本赛季,在杜震宇一度有伤的情况下,李树斌曾经有过想让刘晓东顶替杜震宇的想法。但是,很遗憾的是刘晓东在几次关键的时刻都感冒了。对于自己的进球,刘晓东则显得相当的谦虚,他在赛后腼腆地说,“这个球主要是曹哥传的好,射门的时候比较舒服,所以才进球了。”值得一提的是,刘晓东已经入选了最近一期的中国国奥队名单,相信在中超的进球,可以为刘晓东的国奥之路增添不少的砝码。

  又添伤兵

  卡巴恐将缺席一周

  亚泰与广药之战开始不到20分钟,球场上出现了让亚泰教练组和长春球迷都心惊不已的一幕,“四哥”卡巴雷罗在一次与对手的拼抢后痛苦倒地。也正是这次受伤,卡巴不得不提前离场,李树斌无奈之下,只好用梅尔坎替补老队长出任中后卫。

  赛后,记者向有关方面了解了卡巴雷罗的伤情,据悉,卡巴的伤主要是大腿后侧拉伤,伤情并不严重,但即便如此,他也有可能将缺席一周左右的比赛。亚泰现在伤兵已经满营,现在,后防铁闸卡巴雷罗又出现了伤病,这无疑让亚泰雪上加霜。“卡巴雷罗的伤情要在周日才能做最后的确定,现在我们是在做最后的估计。没办法,如果卡巴真的不能出场,我们只好从内部挖掘了。”在谈到卡巴雷罗的伤情时候,长春亚泰主帅李树斌也显得相当无奈。

  福无双至

  亚泰满意祥子无奈

  长春是沈祥福的伤心地?答案是肯定的。无论是当年率领国安还是后来带队广药,只要是在长春比赛,沈祥福就难逃失败的命运。

  上半场就以0比2落后,沈祥福满脸失望,以至于在整个的下半场比赛,几乎没有站立指挥比赛。赛后,沈祥福的“无奈”依旧在继续。面对媒体的提问,沈祥福只是淡淡表示,“双方的实力差距并不大,但抓住机会的球队就会获得好的结果。我们的队员已经尽力了,但结果并不好。”相对于无奈的沈祥福,亚泰主帅李树斌则长舒了一口气,“这一阶段我们的队员伤病比较多,本场比赛上半场的两个进球对于战局稳定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联赛还有很长时间,我们还不能有任何的松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