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TTA中国乒乓球会员联赛海选 江城五大高手出炉

2009年06月21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五位入围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晨报协办的“农行杯2009CTTA中国乒乓球会员联赛武汉城市圈海选”结束最后阶段女子组的选拔赛。秦凤兰与朱淑华两位“女侠”,分别获得了女子30~45岁组别和46岁以上组别的冠军,她俩将与金川、曾文、尤正书一道,代表武汉参加下周末的全国会员联赛咸宁分站赛。

  中国乒乓球会员联赛是由中国乒协主办的一项群众参与性极强的赛事,今年11月,该赛事总决赛将在武汉举行。武汉晨报、武汉乒协联合武汉宏大、奥林两家乒乓球俱乐部,在武汉城市圈按不同年龄段海选5位业余乒乓球爱好者,代表武汉征战全国联赛。

  本次海选活动历时3个月,此前,率先产生了三位男子民间高手,他们分别是39岁的汉阳劳教所工作人员金川、40岁的武钢职工曾文与52岁的湖大教授尤正书。

  昨日,活动进入尾声,近百位江城业余女子乒乓球爱好者,齐聚宏大乒乓球俱乐部,争夺女子30~45岁组别和46岁以上两个组别的冠军。经过激烈比赛,最终41岁的秦凤兰与46岁的朱淑华脱颖而出。至此,本次CTTA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武汉城市圈海选活动落下大幕。展望接下来的比赛,被人称为“球痴”的曾文笑道,“还是那句话,‘快乐乒乓’,能有机会代表武汉打全国联赛,我就很高兴了,当然,能拿个名次最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