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汪嵩: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 压力之下水平难发挥

2009年06月21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最近汪嵩的状态不错,上轮的川渝德比,汪嵩在最后时刻拯救了球队。本轮面对长沙金德队的挑战,汪嵩再次助攻队友得分,虽然成足在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但是汪嵩的表现仍堪称比赛中的亮点。“可惜没能取胜,很遗憾,接下来我们将连续客场作战,真正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汪嵩虽然赛后有些郁闷,但成足队长已经把眼光放在了下一个对手江苏身上。

  新帅王宝山的到来,汪嵩突然间状态爆发,到上轮比赛止,四场比赛已攻入三球,而且还有两次助攻,多次威胁传球。本场比赛,汪嵩依旧是成足场上表现最活跃的球员,只可惜球队遭遇到了本赛季第7场失利。当下半场球队落后后,球场再次响起“汪嵩,雄起”的呼声,只可惜汪嵩没能重现上一场最后时刻救主的好戏。比赛结束后,很多球迷仍旧不愿离开球场,高喊汪嵩的名字,而汪嵩也在集体谢过球迷之后,单独向球迷鞠躬招手。

  比赛输了,汪嵩认为失利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压力太大,“比赛就是这样,压力之下水平很难发挥出来。今天我们较早取得领先,但是还是没能捅破这层窗户纸,希望我们能更快走出困境,打好接下来的两个客场。”

  本版撰稿 早报记者 殷鹏 摄影李国东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