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边路缺陷成为成足危情 孙继海加盟仍难解决难题

2009年06月21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2,输给中下游球队长沙金德,王宝山遭遇入主成足以来的第一个主场失利,同时也让球队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而导致这一危情的,则是成足边路之痛。在边路攻防链条被对手切断拧碎之后,成足的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下半场对于成足来说,恶梦开始酿就。在长沙队利用定位球由韩国外援金殷中打进扳平一球后,成足的边路危机愈发明显。如果说有姚夏和汪嵩镇守的左路还算坚挺的话,那么成足的右路则完全成为对手进攻的通道。长沙队的制胜进球,就是撕开成足的右路防守形成快速反击所致。最后时刻,长沙队从后场实施反击,又险些让成足丢掉第三球。进攻上,成足也只是左路打得风生水起,姚夏和汪嵩轮番传中,而右路几乎没有任何有威胁的助攻和传球。而在长沙队将防守重心转移到自己的右路,那么成足的进攻源泉也就近乎枯竭。

  本赛季成足屡屡受困于边路攻防的孱弱,在已经输掉的7场比赛中,边路攻防的软肋其最大的病因。许宏涛费尽心思将孙继海运作到成足,作为边路攻防好手,凭借孙继海在英超多年征战的经验与能力,肯定会帮助成足的边路攻防提升一个档次,但王宝山有意让孙继海弥补“腰太软”的另一顽疾,那么边路之痛如何解决? (殷鹏)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