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暴力门火爆升级 陆博飞脚踏对手面门染红

2009年06月21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在昨天的中超联赛中,江苏队核心球员陆博飞因在争抢中踩踏深圳队球员柳超的面部而被主裁判直接红牌请出场外。而这也是继上周末京津大战中,谭望嵩飞踹对手后,中超赛场上发生的又一暴力事件。

  这个动作发生在比赛的第38分钟,江苏队外援卡洛斯与深圳队柳超争抢后摔倒。这是一个双方都没有恶意犯规的正常动作,柳超与上前补防的陆博飞形成对等机会。但是在柳超倒地铲球后,陆博飞在争球的同时,球靴鞋底踩踏到了柳超面部。主裁判徐航直接出示红牌将陆博飞罚出场外,而深圳当地电视台解说员此时更是透露,“恐怕柳超的牙齿都已经被踩掉!”事后,陆博飞表示自己这个动作并不是有意的,而是收不住脚。而江苏队领导则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谁都不想,我们将接受中国足协的调查。如果有任何处罚,我们都会接受。”

  (张志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