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继海:愿意在成都退役 相比大连队更熟悉谢联

2009年06月21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远离中国足坛8年后,孙继海的此次回归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过去的这个赛季,因为伤病等原因,孙继海已经逐渐失去了在谢菲联队中的位置,对于他个人来说,这个夏天他面临个人职业的再次选择。已经积极在进行国际足联教练员资格培训的他表示:“能够在成都退役,然后在这里当教练,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不存在磨合问题

  记者:时隔8年重归中国足坛,感觉有什么样变化?

  孙继海:说实话,虽然每年都回来,但毕竟不是身在其中,现在球员中绝大部分都是80年以后,甚至90年以后出生的,我认识的不多,对于联赛的水平也不了解。

  记者:几乎所有球迷都希望你能为成足带来积极的变化。

  孙继海:一个球员在一支球队中的作用是有限的。队伍缺了这个人,好像少点什么。但多了这个人,也不觉得会多多少。我现在只能说,我会尽力而为。

  记者:8月份你就能上场比赛了,和队友的磨合有问题么?

  孙继海:我对成足的了解可能比大连都还多,哈哈(笑)。现在大连的那批队员好多都是在我走后才踢出来的,而在成都队,大季、邹鹏、邹捷、陈东……这些都是我在大连时就认识的。而大符(符兵)、姚夏和我曾是国家队的队友,王指导以前在国家队又带过我的,真不存在什么大的磨合问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