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称加盟皇马绝不为钱 欲压倒卡卡劳尔成头牌

2009年06月21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在结束了美国度假之旅后,C罗已经回到了祖国葡萄牙。在曼联官方宣布接受皇马对C罗的报价后,葡萄牙人只在第一时间接受了福克斯体育的专访,此后他就表示不会在正式加盟皇马前再就此事进行表态。目前C罗和皇马已经就个人待遇完全达成一致,葡萄牙人离伯纳乌只有一步之遥,心情不错的曼联7号接受了英格兰《世界新闻报》的专访,全文翻译如下。

  在上赛季赢得欧冠冠军后,我就考虑起了加盟皇马的事情。曼联是我的家,即便我说曼联在我心中,人们也总要找碴。不过不管怎么说,曼联是我愿意为之效劳的球队。在赢得欧冠冠军后,我想我在曼联已经再也没什么追求了,我已经做到了能做的一切,现在到了迎接新挑战的时候了。我在曼联又多呆了一年,我希望能够帮助曼联成为三冠王,但为皇马踢球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据我所知,皇马和曼联之间并没有关于我的秘密协议。我表达了希望加盟皇马的愿望,然后两家俱乐部达成了一致,这笔转会和其他转会没什么不同。所有的错都是我一个人的,皇马和曼联这两家俱乐部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去年我过早张嘴表态,这引发了一些问题。是的,我应该换种方式,我不应该在公开场合正式表态。

  我当然不是为了钱才加盟皇马的,我想要的是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我知道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就是我的目标。很明显,如果我能成为皇马最佳球员的话,我就会跻身于历史上最出色球员的行列中。(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