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1日早报:禅师面临最后期限 公牛欲交易选秀权

2009年06月21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NBA进入休赛期,下面来看看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禅师面临最后期限

  在湖人昨天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在去留问题上,杰克逊依然没有明确表态,他表示此事要根据健康状况来决定。这两天,他一直在和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讨论此事。下赛季,他的薪水高达1200万。他即将接受一次身体检查。今年9月,杰克逊就将满64岁。按照合同规定,他必须在设定好的最后期限之前把决定告诉湖人,但是他没有透露这个最后期限具体是哪一天。杰克逊说:“那个期限很快就要到了。我们正在谈推迟该期限,这样一来,我就可以把所有该做的检查都做完。”

  专家称塔比特被高估

  作为本届新秀中极为罕见的纯正中锋,哈希姆-塔比特的预测顺位一直高居不下。但是,日前有专家称他名不副实,被严重高估。来自FANHOUSE网站的马特-摩尔如此评价塔比特:与其说我不喜欢塔比特本赛季展现出来的进攻步伐,不如说他根本就没展示过任何进攻步伐。哈希姆-塔比特是一个很好的Twitter账户名,一个进攻技术贫乏的大个子,和他比起来,连安德森-瓦莱乔显得非常厉害。从多个方面来看,我不得不敲响警钟。他拥有无限的潜力,但没有细腻的技术。他拥有惊人的运动能力,但缺乏基本功。他就像是键盘上的空格键,他比其他键都要长,但是到最后,他按出来的也只是一片空白。我搞不懂他怎么能排在乔丹-希尔和德胡安-布莱尔的前面,能够进入前三名的大个子都应该具有一定得内线投篮能力,而且塔比特并不是德怀特-霍华德。

  公牛欲交易选秀权

  据《芝加哥论坛报》的专家KC-琼斯透露,公牛已经和几支球队进行过接触,芝加哥人想把他们的16号和26号选秀权打包以换回一个更高的选秀权。很多媒体都确定那几支球队中就包括拥有11号选秀权的篮网。公牛想选哪个球员还不得而知,但是预计他们想要的球员都不太可能掉到首轮第16位。雪城大学的后卫乔尼-福林,杜克大学的摇摆人杰拉德-亨德森,维克森林大学的后卫杰夫-提格和前锋詹姆斯-约翰逊都引起了公牛的浓厚兴趣。用两个选秀权去换一个选秀权还能为公牛省去一笔大约60万美元的薪资。

  (搜狐体育 立青)

    关注-20日NBA:森林狼试训六控卫 猛龙暗示交易波什
    精彩-组图:诺天王37岁神偷女友曝光 曾送大钻戒求婚
    曝光-神偷女友涉嫌电话威胁诺维茨基 FBI已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