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德韩国外援血洒成都赛场 所幸缺阵并无大碍

2009年06月21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中超第12轮比赛中,长沙金德队客场2:1战胜成都谢菲联队,获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不过金德队也付出了代价,韩国后卫沈载源在比赛中受伤被送进医院,不过最新消息显示,沈载源并无大碍。

   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沈载源在一次杀入成都队禁区争顶时与对方门将符兵撞到一起。沈载源倒在地上显得很痛苦,头部鲜血直流,看上去比较严重。

   金德队不敢怠慢,上半场结束后就派副总宗杰将受伤的沈载源送到了成都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宗杰表示,沈载源伤无大碍。“我现在正陪着沈呢,没什么大事。”宗杰说,“就是额头上缝了三针,神志非常清醒,没有出现头晕和呕吐的现象,应该没有脑震荡。”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