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欲与奇才交易选秀权 钱德勒或换取五号签

2009年06月21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1日,据美国选秀网站《NBADraft》报道,纽约尼克斯已经向华盛顿奇才队提出了用威尔森-钱德勒交易他们手中的五号选秀权的要求。

  尼克斯对史蒂芬-库里的喜爱早就被媒体曝光了,不过这也导致了前者选秀顺位的上涨,在除了格里芬基本上锁定了状元而其他人都一片混乱的时间,尼克斯手中的八号签似乎没有选取库里的把握,而且,博爱的尼克斯不仅仅喜欢库里,而且对于乔丹-希尔也非常的感兴趣,想要鱼和熊掌全部得到,但是后者的预测顺位比库里更高,基本上一直徘徊在四五名左右。

  不过所谓的天无绝人之路,手握五号选秀权的奇才在一开始就声称他们想要用这个选秀权来换取一个对球队更加有用的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球员而不是选取一个新秀,这正好给了尼克斯队机会。

  于是,据报道称,尼克斯已经提出了用去年发挥不错的后卫威尔森-钱德勒换取奇才队五号选秀权。

  如果这项交易成功的话,尼克斯不仅仅拿到了更好的五号签,而且自己的八号签也得以保留,这样他们甚至可以既拿下史蒂芬-库里又拿下乔丹-希尔,两个新秀全部到手。

  而华盛顿奇才队得到了威尔森-钱德勒,虽然这个球员并不是资历特别丰富,下个赛季也不过是他的第三个赛季,但是他依然可以给奇才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钱德勒今年才22岁,身高六尺八寸,是一个锋卫摇摆人,2007年在首轮第23位被尼克斯队所选中,随后在这个球队连续打了两个赛季,虽然第一个赛季表现平平,但是去年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却打出了自己的水准,他打满了尼克斯全赛季的82场比赛,其中有70场均为首发出场,场均上场33分钟23秒,贡献了14.4分,5.4个篮板和2.1次助攻。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