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恩:何志彪非常棒 辛苦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

2009年06月21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有人恨他,就有人爱他。赛后,重庆队主教练哈恩表示,“我从来不喜欢评价裁判,但我觉得何志彪是个非常好的裁判。”

   在济南拿到1分,哈恩满面红光,他毫不客气地夸起了自己的球队,“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是重庆队,踢得非常好。我们的队员展示了良好的风貌和技战术能力。当然,鲁能的控球时间优于我们,毕竟他们是一支排名上游的球队。”

   在接受采访时,哈恩还认为,“我们的队员在执行战术方面做得很好。 上轮比赛,我们最后时刻丢分,今天没有出现类似情况,我很满意。 前段时间队员练得很辛苦,今天终于得到了回报。”

   荷兰队喜欢全攻全守,但荷兰人哈恩执教的重庆队在本场比赛中摆出了“ 铁桶阵”。对此,哈恩是这么解释的,“我也喜欢攻势足球,但鲁能实力很强,我们只能以防守为主。如果鲁能允许我们进攻,我们才能攻上去。”

   赛后,图巴痛批主裁判何志彪。那么,哈恩是如何看待何志彪的呢?哈恩说道,“我从来不喜欢评价裁判,但我觉得何志彪是个非常好的裁判。本场比赛,主裁判在控制场上节奏方面做得非常好,而两个边裁的表现也不错,他们对越位的判罚非常准确。”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