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方日报:沈祥福变阵完败

2009年06月21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长春队少了4名主力,而广药队只少了徐亮一名主力,结果长春队依旧那么霸气,而广药队却像缺了主心骨。笔者认为,广药队“客场虫”的病根还是心理因素。除了球员的心理外,教练的心理也存在问题。

  昨天广药队丢了两个球,正如沈祥福所说,“其实我们三名国内后卫打得不错,失球是因为个别位置失位造成的”。

广药队很多球员在主场和客场的表现简直就是两个人。昨天的比赛,也证明广药队员在间歇期的心理治疗效果一点都不好。

  教练心理的问题,笔者认为从布阵和临场换人能够体现出来。昨天沈祥福舍弃猛龙而派上迪亚哥、迪奥戈两人,战术思路没错,但是下半场用猛龙换下迪亚哥后的阵容调整却是令人看不懂。李志海被推前到右前卫的位置,李建华被调整到左前卫,冯俊彦回到了中路,而将状态极差的李本舰推前到了右边锋的位置。

  但是这个变阵在下半场刚刚进行1分钟,就因为猛龙的受伤而打回原形,而且能不能在下场比赛中出场都是疑问。此后,沈祥福就再也没有动用他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这也就是说,沈祥福在本场比赛的临场换人是完全失败的,甚至是得不偿失。

  邱江剑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