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没“火气”完败长春 客场虫帽子越戴来越大

2009年06月21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长春电(特派记者/邱江剑)0比2,对于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的广药白云山队来说,是旧仇未报又添新恨。昨天中超联赛第12轮,广药白云山队客场0比2输给长春队,“客场虫”的帽子越来越大,积分榜名次也跌到第8位。

  19分钟就两球落后

  也许是徐亮缺席影响了广药队的进攻力,也许是想打一场漂亮的进攻战,广药队主帅沈祥福昨天将铁打不动的外援中卫猛龙放在了替补席上。李志海、周麟和王小诗联袂后卫线;而刚刚伤愈复出的迪亚哥也第一次和同胞兄弟迪奥戈联袂首发。

  全力拿下这场比赛,是广药队上下的意愿。但是,长春队没有给广药队这个机会。第10分钟,长春队中场长传右路空当,李本舰防守插上禁区的曹添堡时明显判断失误,让后者顺利传中。结果,长春队已经到位的刘晓东在禁区中路直接抽射,为长春队获得1比0的领先优势。

  第18分钟,长春队的主力中卫卡巴雷罗受伤被梅尔坎替换下场,似乎给了广药队挽回劣势的机会。但是,广药队的噩梦又一次降临。第19分钟,长春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一个远离球门的任意球机会。结果,皮球传到禁区前点,广药队队长李志海在和对手争顶中直接将球蹭入自家球门,广药队0比2落后!

  只输两球已幸运

  昨天的广药队虽然有“复仇之心”,但是却无“复仇之状态”。李本舰多次在出现低级失误,李建华则继续低迷,迪亚哥、迪奥戈也难以形成有效的突破,拉米雷斯在前场就变成了断线的风筝……

  0比2对于广药队来说,还是一个幸运的结果,因为长春队在此后的比赛中频频直接威胁李帅把守的球门。第39分钟,李本舰的防守失误,让长春队舒巴舍奇在禁区内得球并近距离直接面对李帅射门,幸运的是射门高出横梁。第71分钟,长春队迅速开出任意球,舒巴舍奇门前单刀面对出击的李帅挑射,皮球再次高出。第74分钟,舒巴舍奇杀入禁区内与回防的周麟身体接触后倒地,幸运的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广药俱乐部现在每个客场都将“中药足球”的理念,并赠送“口炎清”颗粒给对方降降“火气”。但是,广药队却在客场没有了“火气”,真是应该好好找找自己“客场虫”的病根在哪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