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一片痴心再看鲁能 无奈平局再次伤透球迷心

2009年06月21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 张羽)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2轮一场首尾大战中,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面对积分垫底的“副班长”重庆力帆,全场占据主动的他们始终未能找到破门的机会。最终,经过 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互交白卷,泰山队也错失了独占积分榜首的大好机会。

  比赛伊始,占据主场之利的泰山队向重庆队半场展开了疯狂猛攻,并迅速占据了场上主动。重庆队虽然客场作战又是面对领头羊,但是他们却打得有板有眼,颇有些章法。 尽管两支球队互有攻守,但是却没有好的得分机会。 半场结束时,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图巴显然不满意0:0的比分,用刚刚伤愈复出的中锋韩鹏替换下状态一般的李金羽,泰山队攻势明显加强,不过,面对重庆队的铁桶阵泰山队并没有很好的破解手段。 补时阶段,重庆队获得一次绝佳的单刀球机会,只可惜外援金尼的两次射门均被泰山队中后卫阿莱贾德罗舍身挡出,不过还是惊出李雷雷一身冷汗。最终,这场比赛以0:0平局收场。

  在本轮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与泰山队积分并列榜首的北京国安0:0战平河南,泰山队也因此错过了一次独霸榜首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