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康德遭遇七连败 稳当乒超积分榜“副班长”

2009年06月21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广州电 (记者 黄德强)在昨晚进行的乒超第七轮比赛中,重庆康德极力队未能止住连败,客场1:3不敌广东,遭遇本赛季七连败,而且是本赛季目前唯一未尝胜绩的队伍,稳当积分榜“副班长”位置。

  虽然贾君剪掉留了5年的长发,期待“从头开始”取得一场胜利。不过,她在首场单打比赛中以1:3不敌国家队名将刘诗雯,在与李茜配对的第三场双打中,也以0:3输掉比赛。虽然金暻娥3:1战胜实力较弱的曹幸妮,为康德挽回一点颜面。不过,她在第四场与刘诗雯的单打比赛中,一方面因为体能消耗过大,另一方面因为国家队女队教练孔令辉从上海飞到广州来观看弟子刘诗雯的比赛,因此刘诗雯丝毫不敢大意,没给金暻娥留下任何机会,最终金暻娥0:3败北。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康德女双绝对主力的麦乐乐,居然没有在比赛中上场,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记者关注。赛后,据记者了解,麦乐乐在昨天临赛前突然告诉教练林萍君自己将不参加对阵广东的比赛了。而麦乐乐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主要是为了“避嫌”。

  由于麦乐乐本身是广东籍球员,而且在来康德队之前曾在广东队效力多年,麦乐乐此前就曾提出,参加本场比赛不太合适。而更关键是在比赛前一天晚上,广东队主教练杨华杰给麦乐乐打来了一个“神秘”电话,这也导致麦乐乐最终下定决心放弃比赛。这一变故彻底打乱了康德队的排兵布阵,无奈之下双打组合临时换将,从来没有配对过的贾君和李茜匆忙上阵,这也成为康德最终双打失利的主要原因。

  康德双打主力麦乐乐。

  本报记者 高科 摄(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