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沪连PK失去巅峰之战成色 球迷冒雨助阵不满闷战

2009年06月21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快速突破的罗迪奇起脚射门 晨报记者 顾力华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晚虹口足球场90分钟的闷战、寥寥的射门,再一次表明,“沪连大战”已经完全失去了国内巅峰之战的成色。

  整场比赛的亮点也许就是全场比赛惟一的进球。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依靠一次快发定位球偷袭得手,1∶0小胜大连实德。

  受伤病和红黄牌停赛的影响,主教练贾秀全再次对首发阵容作出了调整。扬科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与杜威配合组成中后卫组合,而队长成亮回到了自己的老位置——左边前卫。

米利甘则回撤打起了右边后卫。

  比赛开始后,大连实德大有反客为主的架势,申花一度陷入到被动之中。第9分钟,陈涛中圈被贝尔加拉放倒,申花队快发任意球,于涛第一时间传出绝妙身后球,并不越位的罗迪奇快速拿球突入,形成单刀赴会的局面,杀到禁区后罗迪奇面对孙寿博轻松起脚破门,1∶0,申花队领先。

  然而,领先后的申花出人意料地率先对首发阵容作出了调整。第19分钟,王洪亮被董学升换下。显然,除了一粒进球外,申花在前19分钟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过,随后的比赛中,大连实德并没有能够延续自己在比赛开场阶段的优势,双方陷入到闷战的局面,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这令特意冒着雷雨赶到虹口观看比赛的球迷十分不满。

  本轮主场获胜的上海申花名次得到了大幅度窜升,目前积19分排名第4。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