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109届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 伍兹首轮落后10杆

2009年06月21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19日电(记者梁金雄)被雨中断的第109届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首轮比赛19日在纽约的法明代尔继续进行。旨在成为二十年来首位在该项大赛上卫冕的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发挥欠佳,以高出标准杆4杆的成绩打完首轮,目前仅并列第65位。


  由于18日首日比赛被连绵不断雨水给打断,比赛只好在19日先进行首轮比赛,等首轮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又马上安排第二轮的比赛。可是,当第二轮比赛尚未打完时夜幕降临,比赛又不得不中断。

  目前,美国选手格洛弗和巴恩斯分别以低于标准杆6杆和5杆的成绩分列排名榜的第一、二位。目前,伍兹落后第一位10杆,首轮高出标准杆4杆是伍兹3年来在四大公开赛上成绩最差一次。本次公开赛共有156位世界高手参加,奖金达750万美元。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