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埃布埃德罗巴建功 科特迪瓦胜布基纳法索

2009年06月21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洛美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本忠)瓦加杜古消息:20日晚在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进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的一轮比赛中,科特迪瓦队客场以3:2击败布基纳法索队。

    第15分钟,科特迪瓦队球员埃布埃率先攻破对方的球门得分。之后,布基纳法索队奋起直追,皮托帕骗过科特迪瓦守门员起脚射门把比分拉平。

    下半场双方都踢得十分谨慎。第63分钟,在科特迪瓦队的逼迫下,对方后卫泰勒自摆乌龙,科特迪瓦队再次领先。在这一进球的激励下,科特迪瓦队球员突破了布基纳法索后卫防守,第75分钟由德罗巴再攻入一球。

    第85分钟,布基纳法索队由特拉奥雷一记漂亮的头球攻门得分,缩小了比分差距。随后布基纳法索队试图把比分扳平,但最终徒劳无功,以2:3败北。

    科特迪瓦队目前在预选赛E组居首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