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公开赛伍兹迎来最差开局 老虎遭遇出局危机

2009年06月21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笼罩在美国纽约贝斯佩奇黑球场上空的雨云,也许将提前葬送老虎伍兹卫冕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的希望。第一轮过后伍兹打出74杆,落后领先者10杆,暂居并列78位。这也是老虎继2006年美国公开赛以来最糟糕的开局。

他在第2轮必须闯入前60位,否则将被淘汰出局。

  第109届美国公开赛在美国纽约贝斯佩奇黑球场进行,比赛期间变幻不定的天气,显然影响到了选手发挥。由于伍兹的比赛是在上午出发的,不得不应付雨水和湿重的球道。连续4个洞,伍兹的球上都沾了泥巴。而根据美国公开赛规则,选手不得随意动球擦泥,否则就算作弊。尽管排名落后,伍兹仍然对晋级充满信心:“我觉得不会一直打这么差。”第2轮比赛伍兹仍然在早上9点出发,而根据天气预报,伍兹将再次在雨中打球,这让他的晋级之路更为艰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