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率领重庆客场逼平山东 金尼错失必进之球

2009年06月21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在20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十二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以0∶0战平阿里汉执教的重庆队,没能在积分榜上超越北京,只能继续排名联赛第二。

  比赛开始后,鲁能打得比较积极,迅速占据了中场的控球权。

升班马重庆队虽然是客场作战,又是面对强大的对手,但在阿里汉的精心布置下,球队显得并不胆怯,打得也比较沉稳,丝毫没有慌乱之处。上半时进行到第7分钟,率先取得射门的倒是客队。重庆队中场队员老将吴庆在距离球门35米开外一脚远射打偏。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王永珀在禁区前中路突破摆脱时被对方后卫胡伟凶狠地铲倒。鲁能主罚直接任意球,王永珀亲自操刀,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球速非常块,可惜擦着横梁高出了球门。

  易边后,鲁能显然加强了攻势,气势很盛。但在王永珀前场的一次进攻被判越位后,队员显得还是有些着急,情绪稍稍受到些影响。重庆队立马组织了一次反击,结果差点破门得分。吴鹏禁区右侧突破后,脚后跟传球,球穿透了鲁能两名防守队员,前锋金尼面对李雷雷的打门却一脚踢飞。客队的这个必进之球再次给大举进攻的鲁能后防敲响了警钟。

  80分钟,鲁能中场核心安塔尔在禁区内起跳试图头球攻门,但并没有顶到。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鲁能继续围攻重庆队大门。但在对方的一次反击中,外援金尼在禁区内个人的一次突破射门却险些进球,惊出鲁能队员一身冷汗。最终,山东鲁能在无奈中被迫接受被对手0∶0逼平的现实。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凭借罗迪奇在开场不久的进球1∶0战胜大连实德。 杨萌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