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主场憾平“升班马” 积分榜上仍居中超次席

2009年06月21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20日讯(记者 张清晨)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今天打响,山东鲁能在今晚的比赛中主场对阵重庆力帆,全场比赛鲁能的攻击群集体哑火,占尽优势却一直无法敲开重庆大门,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由于本轮比赛北京国安队也以平局收场,积分榜上鲁能仍居中超次席。

  本场比赛之前,北京国安队与河南建业队打成平局,此前与北京队积分相同的鲁能队,只要能够在主场战胜“升班马”重庆队,就可以攀至积分榜首。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鲁能泰山队,重庆队外籍主教练排出了451的防守阵型,目标客场拿到1分;而鲁能泰山队因多名主力受伤,也以同样阵型迎接重庆队挑战。

  比赛开始后鲁能迅速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但因对手重兵囤积后场全力防守,并没有获得很好的破门机会,始终无法打破僵局。吕征曾在上半场一个人带球到禁区内后,连续突破三名队员,但最后终被对手阻截。上半场双方的争夺在0:0中结束。

  下半场图巴用韩鹏、刘钊分别换下了李金羽和王永珀。虽然韩鹏的上场为鲁能队的进攻发挥了很大作用,但是独木难支的他很难在重兵包围中有所表现。反倒是重庆队的反击对鲁能形成了巨大的威胁,几次反击均险些攻破李雷雷把守的大门。90分钟鏖战过后,鲁能与重庆队打成平手,未能在主场实现登顶中超的愿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