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裴恩才:陆博飞是被动犯规 与谭望嵩动作有区别

2009年06月21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中超第12轮比赛昨日开战,江苏舜天在早早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客场0比0战平深圳队。虽然结果还算理想,但主教练裴恩才却笑不起来:球队中场核心陆博飞此战吃到红牌,很可能会遭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

  陆博飞怎么也想不通,他的一次带球突破会造成如此结果。第37分钟,陆博飞带球突破,深圳球员柳超倒地铲球,他本能地跳了起来,但钉鞋却刮到了柳超的脸,划出了一道长长的血痕。主裁判毫不犹豫向陆博飞出示红牌,陆博飞一下子懵了,他不停地跟裁判解释“我跳起来时已经收腿了”、“我是不小心踩到他的”……但裁判的判罚已不可更改,在中场核心被罚下场后,舜天的前场进攻几近瘫痪。

  上一轮中超联赛,因飞铲国安门将杨智被足协重罚的天津球员谭望嵩被网友戏谑为“谭踹踹”。赛后,有记者让裴恩才评价一下陆博飞的踩踏动作和谭望嵩的飞铲相比如何。裴恩才表示:“陆博飞的动作和谭望嵩的犯规有着本质的不同,陆博飞的犯规完全是被动的,他只是本能地跳起来保护自己,而且也收腿了……”陆博飞赛后接受采访时则说:“不管怎么样,红牌已是既定事实,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不要被追加处罚,那对球队的影响就大了。” 本报记者 朱永超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