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意巅峰对决今晚引爆 卡卡:对阵意大利很特殊

2009年06月21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巴西对阵意大利是本届联合会杯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点30分,两支世界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将为B组出线权展开惨烈厮杀,而这场火星撞地球般的的对决对于巴西中场卡卡来说也有特殊的意义。

  尽管皇马已经斥资6500万欧元完成了卡卡的转会,但是意大利仍然是卡卡放飞梦想的起点。自从2003年由巴西圣保罗加盟AC米兰以来,卡卡已经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登场270次,打进95粒进球,并且帮助红黑军团获得了2004年意甲冠军、2007年冠军联赛冠军、世界俱乐部冠军杯冠军以及两座欧洲超级杯冠军,他本人也因为优异的表现被评选为2007年度欧洲和世界双料足球先生。

  对于意大利队,卡卡早已烂熟于胸,因为他已经和蓝衣军团的绝大部分战将在意甲赛场上厮杀了几个赛季。当谈及这场举世瞩目的大战时,卡卡表示:“意大利输掉了上一场比赛,现在他们不能再次承受失败。巴西队的目标是小组第一,而意大利很难对付,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和意大利有着很深的渊源,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当然,对意大利足球了如指掌的不仅卡卡一人。在巴西队中除卡卡之外,还有门将塞萨尔、后卫麦孔、前锋帕托等六名球员效力于意甲球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他们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稳获B组第一,从而避开已经夺得A组头名的欧洲冠军西班牙。

  相比之下,意大利队的形势则要严峻很多。由于上轮小组赛0比1爆冷不敌埃及,除了将希望寄托于对手犯错之外,力争击败巴西就成了蓝衣军团晋级的出路。在意甲罗马队效力的巴西后卫胡安表示:“从技术上讲,意大利几乎是无懈可击的,每次和他们踢比赛都不会轻松。”

  “巴西和意大利已经是老冤家了,无论是在什么级别的比赛中,只要我们两队碰面,场面一定非常紧张激烈,”胡安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说道,“我在罗马踢球,意大利的每一名队员我基本上都认识,所以我很清楚他们的实力,意大利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