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冯放言将两胜巴西夺冠 梅洛警告斑马门神闭嘴

2009年06月21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布冯说的太多了,不过明天他就会闭嘴了。”梅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以0-1负于埃及后,布冯的意大利队已经处于了非常危险的位置。如果蓝军渴望进入半决赛,那么他们在面对巴西队时就要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布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会两次击败巴西,一次是在小组赛,另一次就是决赛。”

  而巴西阵中也效力于意甲的梅洛却不这样认为,“在我看来,他有些过于自信了。”“当然,他有权利去说这些,意大利毕竟是世界冠军。但是就像我们都知道的那样,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异常艰苦。”梅洛最后补充道:“我们也渴望取胜,我们需要站上小组第一的位置。”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