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无力争胜错失领跑良机 大连负申花持续厄运

2009年06月21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尽管北京国安前天被河南顽强逼平,但是山东鲁能并没能抓住这次独占积分榜首的机会。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坐镇主场的鲁能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遗憾地与重庆0:0握手言和,在积分榜上依旧与北京国安齐头并进。

  虽然赛前鲁能方面有多名伤员,但主帅图拔还是排出了目前能够派出的最强阵容,力争主场全取三分。综观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鲁能尽管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但是由于前锋的集体哑火以及对方门将的神勇发挥,始终无法打破场上僵局,最终只能接受主场憾平的结果,错失了超越国安的最佳时机。

    此外,本轮的连沪之战也进行得异常激烈,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在第10分钟便打破僵局。申花队快发任意球,于涛第一时间传出绝妙身后球,反越位成功的罗迪奇单刀赴会,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为申花取得梦幻开局。丢球后的大连队转入全面进攻,但是却屡屡与进球失之交臂。终场哨响,大连只能接受0:1败北、近5年联赛中客场逢沪不胜的厄运。此外,在昨天进行的本轮其他场次比赛中,深圳0:0江苏、成都1:2长沙、长春2:0广药。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