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象甲湖北队首战告捷 洪智不负众望打开胜利之门

2009年06月21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2009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日在广东惠州进行了首轮的比赛,湖北宏宇队3比0完胜北京队取得开门红。

  多年一直在外“流浪”的洪智首次代表家乡队参加象甲联赛,憋足了劲要为湖北队争光的他不负众望,中盘得子后轻松战胜金波,帮助湖北队打开胜利之门;面对北京队“最薄弱”的杨德琪,“小李飞刀”李智屏手起刀落,在乱战中拿下对手,客场作战的湖北队此时至少可获2分;张强与蒋川两位北京队的攻击手,面对汪洋和李雪松的顽强防守,两盘棋均以和局告终,湖北队完胜对手。

“今日的比赛和我预料的一样,只要对手与我们展开对攻,我们的胜算就大,毕竟我们的总体实力还是要稍强于对手。”柳大华赛后说。

  今日将进行第二轮较量,湖北队以主队身份迎战上海队,对阵为:第一台李雪松对谢靖、第二台洪智对万春林、第三台汪洋对孙勇征、第四台柳大华对谢岿。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