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谭望嵩屡屡肇事皆因拼命 他是模范还是暴力之王

2009年06月21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为人:

  耿直仗义  不畏强暴

  谭望嵩倔强的性格逐渐显现。“我是一个非常好强的人,什么事情都希望并相信自己能做到最好。”谭望嵩如此评价自己。“很多人都说性格决定命运,性格也决定了我的足球生涯,性格也决定了足球场上的我。”

  谭望嵩最早开始接触足球是在运动技术学院的外操场,四川全兴俱乐部就在旁边50米处,这里曾经是四川足球的精神殿堂,四川“黄金一代”就是从这里起飞。当年曾买套票观看比赛的谭望嵩,能够在前辈的训练场边训练,让他开始憧憬自己的未来。魏群、马明宇、姚夏当年都是他的偶像。“有一天我也要穿上黄色队服,和他们(魏群、马明宇、姚夏、邹侑根、马麦罗)在一个队踢球。”谭望嵩在心中许下诺言。2002年,谭望嵩上调四川一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众多的儿时偶像中,谭望嵩最喜欢的是魏群。“我觉得自己也挺仗义的!”这是他的自我评价。谭望嵩的恩师翟彪也说他非常仗义,“他的队友都说他仗义,说到这一点全都竖大拇指。”

  谭妈妈跟记者聊天时一再表示,正确的人生观非常重要。让她高兴的是儿子有豁达、正确的人生观。无论是人品还是处世,儿子都让妈妈非常满意。儿子也是一个非常孝顺懂事的孩子。谭妈妈从小教育儿子不能欺负弱者,同时也不能够屈服于强者。谭望嵩将妈妈的话牢记在心,但他还是打了不少的架,小时候总有些大孩子欺负他,然而这些大孩子万万没有想到,这个瘦小的家伙竟然格外凶猛。很快,大家都知道谭望嵩不好惹,他玩命的打法让那些大孩子胆怯。“我一直记着妈妈的话,我不会去欺负弱者,但别人也不要想欺负我。”谭望嵩很快赢得拼命三郎的名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