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谭望嵩屡屡肇事皆因拼命 他是模范还是暴力之王

2009年06月21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场上:

  防守凶猛 屡屡“肇事”

  无论是在中超,还是在国青、国奥,谭望嵩都是教练喜欢的球员,原因就是他在球场上的拼命劲头。在球场上,谭望嵩的动作属于比较生猛和拼命的类型。对于许多球即使抢下的希望不大,他还是会奋勇去铲,而且是那种玩命性质的。

  由于玩命,谭望嵩也很受伤,他付出的代价就是破相。在国青的时候,他两次因为与对手争抢头球受伤,两次都缝了10多针。2005年在中超,他被对手肘击,送往医院后又缝了20多针。2005年在多哈,中国国青对阵韩国国青,谭望嵩拼得头破血流,队友事后回忆说:“真恐怖,头部撞了个三角口子,肉都翻出来了。”但如果不是裁判和教练的要求,谭望嵩还不想离场。    

  其实,谭望嵩也知道自己的风格,他早就对自己作出过评价:“以我这身板(1.80米、68公斤)打后卫,如果不玩命,早就被淘汰了。”谭望嵩在全兴梯队的教练翟彪也说:“对手一旦被小谭盯上将非常痛苦,他会死死缠着你、玩命和你拼。大家都有点怕他,不敢从他镇守的这边进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