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连续五年申花主场逢连不败 客场虫并非上海独有

2009年06月21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何晓敏

  昨晚的比赛是联赛历史上第31次连沪大战,而申花也凭借一场小胜继续保持着自己对大连的战绩优势,尤其是在主场。申花已经连续第五个赛季在主场逢连不败。

  在双方的31次交手中,申花以12胜11平8负领先,而主场更是以9胜5平2负占居压倒性优势。

算上昨晚的比赛,申花已经在最近五个赛季的主场对大连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申花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大连还要追溯到2004赛季。当时大连队正经历了罢赛和被扣分的处罚后士气低迷,在和申花队的一场补赛中,替补出战的大连队在上海1比0获得一场宝贵的胜利,并终结了自己5场不胜的尴尬纪录。而申花另外一次在主场输给大连则是在1999赛季,当时的大连队也正在低谷中徘徊,为保级而战的他们最后一轮做客上海,至少需要拿到1分才能成功保级,最终却从客场拿到了3分,比分同样是1比0。

  本赛季随着大连的没落,连沪大战虽然已经没有了从前的“争霸”意味,但两支球队依然在某种程度上保持着一种“默契”。申花和大连今年似乎都患上了“主场龙客场虫”的毛病。申花至今虽然未在虹口足球场有过失手,但反观客场战绩,却是一胜难求。而大连队本赛季同样保持了5个主场不败的战绩,而客场战绩却是1胜1平5负,相当糟糕。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