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弘:从90年代到21世纪 连沪对决早已今非昔比

2009年06月21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一波

  没有了往日的剑拔弩张,国家德比也已被京津两队所取代,如今的沪连大战俨然成为了一场没落贵族间的较量。在这个闷热的夜晚,罗迪克的进球让大连队再度铩羽而归。

  球员时代,作为队长的徐弘亲身经历并见证了大连队的鼎盛时期。

如今身为主教练,看着手里的这批队员,感叹物是人非的同时,徐弘也不得不承认,连沪德比早已今非昔比。

  “现在的连沪之战当然和以前没法比了,那是90年代的事了,如今已是21世纪了,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都已经进行了更替。如今两支球队的情况也不尽相同,申花还是支强队,而我们队还在调整之中,相信我们队伍会越来越好。”虽然徐弘还不忘调侃一番,但这样的玩笑难免有些苦涩。

  去年,大连队险遭降级。在徐弘看来,之所以要落到保级的地步,球员年轻经验不足占据了重要因素。所以,队伍在今年特意选择了年过30的韩国前锋安贞焕作为外援。“选外援的标准一是要实力高于国内球员,更重要的是在生活和做人方面,可以让我们的球员向他们学习,安贞焕就是这样一个外援,而且他身上还有许多地方值得年轻球员去学习。”徐弘表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