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大雷复出赢得满堂彩 戏称对手球速慢所以被扑

2009年06月21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久未露面的王大雷在对阵家乡球队大连实德时重回主力阵容,并出色地完成了今年的首场比赛。赛后,王大雷兴奋地绕场一周,不停地拍打着胸口的申花队标,“每场比赛都是一场节日,好久没参加节日了,今天我很享受。”

  年初经历了膝盖手术后,王大雷一度沦为球队的三号门将。

不过,在张晨淡出主力阵容后,王大雷也一直在二号门将位置上等待机会。用主帅贾秀全的话来说,“我们的用人标准就是看状态,谁状态好,就用谁。”

  昨晚,王大雷迎来了第一场比赛。虽然比赛开始前没多久才知道自己首发,但王大雷对自己很有信心,“我每天都认真训练,我相信‘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所以我一直努力付出,并等待着机会。”

  比赛开始前,刚站到球门前,王大雷就听到了球迷们的叫声,整齐划一的“王大雷”给了王大雷最好的支持,“球迷们都是最可爱的,他们没有忘记我,这就是对我最好的鼓励。”

  从第一分钟开始,王大雷就集中精力化解对方的进攻。实德队在下半场大举进攻,但都被王大雷一一化解,但王大雷却把功劳给了自己身前的后卫线,“很感谢扬科和杜威,他们这场比赛发挥得很好,帮了我很多忙。”

  而对于赵旭日的远射中柱,王大雷感谢了运气的眷顾。对于朱挺的射门被自己伸手拨出,王大雷笑称球速够慢所以才能扑到。第一场比赛,王大雷说自己需要总结的地方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