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董方卓未能抓住救命稻草 曼联少年已经彻底消失

2009年06月21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一波

  尽管如今的大连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从球队的阵容中,还是可以找出不少“大牌”球员。其中,除了世界杯与意大利一战成名的安贞焕外,就要属曾在曼联效力的董芳卓了。

  从履历上来看,曾在曼联效力过的董芳卓堪称中国之最。

但被曼联“抛弃”后,董芳卓正式告别了自己的留洋生涯,几经辗转最终回到了母队大连。出人意料的是,回国后,董芳卓便迅速沉沦。上赛季后半段,刚回国的董芳卓被当时正处在降级边缘的大连队看作了救命稻草,但几场比赛后,董芳卓就回到了替补席上。“小董总想凭借身体优势一口吃掉对手,心态有些失衡。”曾有一名教练这样评价董芳卓。

  如果不是外援前锋詹姆斯停赛,昨晚的虹口体育,董芳卓或许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本赛季,董芳卓还没有获得过一次像样的首发机会,至今没有一个进球。可惜这场比赛“因祸得福”的董芳卓也没能抓住自己的救命稻草。

  整场比赛,久疏战阵的董芳卓始终找不到比赛的感觉,一味凭借着自己的身体“吃饭”。整场比赛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与队友的配合全然不见默契。虽然身体比以前更壮,经验也更为丰富。但那个往日灵气十足,意气风发的曼联少年已经全然不在。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