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老马解忧阿根廷队更换主场 梅西或在家乡比赛

2009年06月21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9日体育专电 (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为了平息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同河床俱乐部之间的矛盾,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19日称,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下一轮的主场很可能将移师到梅西的家乡——阿中部城市罗萨里奥。

  在6月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前,马拉多纳指责河床俱乐部将比赛使用的纪念碑体育场租借给露天音乐会使用,结果导致球场草皮严重受损,简直就像“牧场”。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同河床大打“口水仗”。如果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下一轮主场迎战巴西队的比赛仍然在纪念碑体育场进行,双方的矛盾必然将再次激化。

  为此,格隆多纳提出建议,将阿根廷队下一轮主场换到罗萨里奥的阿罗伊托巨人体育场。这样一方面可以平息马拉多纳的怒气,另一方面也给河床发出不太伤面子的警告:纪念碑体育场将不再是阿根廷国家队唯一的主场。

  “所有的责任都应该由我来承担,”格隆多纳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应该在国际足联为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申请两个主场的场地。”

  格隆多纳说,国际足联已经收到了阿根廷足协的正式申请,并表示如果巨人体育场能够通过检查,就可以成为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主场场地。

  格隆多纳同时在采访中再次呼吁中场球星里克尔梅放下同马拉多纳的恩怨,重返国家队效力。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