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方体育日报:申花实德 两只跛脚鸭

2009年06月21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妙红

  贾秀全在赛前说打大连不用动员,想做出一种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气势。除了比赛第9分钟那次集群式攻击,让中国足坛曾经最高级别的国家德比分出了高下之外,其实回顾昨天晚上冗长的94分钟,也就只有这一瞥的惊鸿。

申花最后拿到想要的3分,但并不是申花的生猛,而的的确确是大连实德太无能。

  徐弘治下的大连实德已经不是当初的虎狼之师,尽管我知道徐弘的训练手段很有一套,现在实德队中亦不乏他当初的子弟兵,孙寿博、赵旭日这些悍将,都是徐弘当年从大连赛德隆一直带到四川冠城,在大连实德又重聚其麾下。

  但如今的大连实德,正在经历七年之痒。这两年,实德流失了季铭义、邹捷、陈东、冯潇霆、邹鹏、王鹏这些可以冲锋陷阵的大将,而在球队投入上变得小家子气。今年他们好不容易有了一个专攻反击之术的詹姆斯,却在本场与申花的焦点之战中停赛,让申花队最为忌惮的安贞焕孤掌难鸣。

  徐弘并不是一个可以做无米之炊的神仙,他当年在重庆力帆的失败也证明了这一点,所以他带到虹口足球场的大连实德队,其实是一只跛脚鸭,而且客场战绩和申花差不多,至今客场只胜过一场。

  可就是这只跛脚鸭也并非没有给申花带来麻烦,赵旭日在四川时就有着“大力水手”的绰号,他的那记远射,原本是可以让申花猛醒的。但是申花并没有引以为戒,王大雷在最后时刻,只是条件反射般地将朱挺的诡异射门拨出了界外。否则,很难说究竟谁笑在最后。

  申花赢了3分,但不太让人兴奋得起来。曾经最高级别的国家德比,现已沦落为两支中游球队,无关痛痒的闷战,不知道这是实德的不幸,还是申花的悲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