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日之泉14大将缺阵惜败 主力潜心备战全运会

2009年06月21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芜湖专电 记者林本剑报道:广东日之泉队没能打破客场不胜的魔咒,在昨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0轮,客场以2比3惜败于安徽九方队。

  由于备战下个月进行的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广东队的14名主力没有来到芜湖,昨晚的首发阵容除队长祖尔一名外援外,其余以全华班出战。

开场后,广东队打得很被动,明显缺乏默契,边路进攻的特点也不见了。安徽队在上半场第27分钟和第43分钟连入两球,均从右路打开缺口。第62分钟,广东队打出精彩配合,并由彭绍雄扳回一球。但在第75分钟,李鲲的进球为安徽队确立两球的领先优势。虽然广东队外援阿瓦尔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但无力挽回败局。

  本赛季,广东队的客场成绩1平3负,下周六将在主场迎战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队。两队都是今年全运会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