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七轮 低迷重庆康德七连败

2009年06月21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广州6月20日电 (记者 韩成栋)旧伤未愈,又遭新创!今晚,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第七轮角逐,重庆康德极力队继续着低迷的走势,在客场1∶3惨败于刘诗雯领衔的广东队,遭遇本赛季的七连败。

  本周三2∶3遗憾负于大同队之后,康德队希望在广东队身上止住连败颓势,球队二号单打贾君在赛前“削发明志”,表达了一拼到底的决心。

  首场比赛,贾君对阵刘诗雯。面对对手犀利的进攻,贾君的状态并没有多少起色,以1∶3的比分落败。

  第二场单打,康德队头号主力金暻娥表现不错,以3∶1击败曹羡妮,将两队的大比分扳为1∶1。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康德队的贾君/李茜在实力和状态上明显不如蔡赛/周芳芳,很快就遭遇了一场0∶3的溃败。第四场单打,体力消耗过大的金暻娥面对冲劲十足的刘诗雯,几乎无力招架,最终以0∶3落败。这样,康德队就以1∶3的比分不敌广东队,遭遇到本赛季的七连败。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