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功成名就坐等双亿合同 不会为留队友而减薪

2009年06月21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率队夺得今年总冠军,并夺得职业生涯中首座总决赛MVP奖杯,“无奥不夺冠”论不攻自破,功成名就的科比,现在一身轻松。他在参加了洛杉矶夺冠大游行庆典仪式后,宣布了自己的暑期宣言——将与心爱的篮球离开一段时间,过去两三年打了太多的比赛,累死我了,我要让自己彻底放松一下,我准备一个半月不会再进球馆,也不会摸篮球。

  给自己心情放个假,是科比最愿意做的,但是,他在逍遥的同时,还关心着一件事,那便是他的下一份合同。科比正在执行的合同,是他2004年7月与湖人签下的7年1.364亿美元肥约。这份合同2011年夏天到期,但科比今年夏天有选项权。有消息称,科比将在今年7月1日行使球员选项权,选择跳出目前的合同,与湖人签下一份5年1.35亿美元合同,从而和奥尼尔一样,成为拥有双亿美元合同的巨星。

  还有消息称,科比想得到一份5年平均年薪3000万美元的超级合同。所有这一切有关科比巨额合同的消息,并没得到湖人管理层回应。他能不能拿到双份亿万美元合同,确实存在巨大未知。

  如果湖人开给科比这样的肥约,肯定会大大影响他们未来几年的球员运作,特别是对在总决赛中表现出色的奥多姆和阿里扎的续约会产生极大消极影响。

  谈到自己会不会像加内特一样自动减薪,以签下高水平队友时,科比并不自愿,说这不是自己该管的事,也不想使自己的利益受到任何损害。看来,湖人要想留住科比,不出血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