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竞走冠军赛 云南包揽男子50公里竞走冠亚军

2009年06月21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呼和浩特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云龙)经历了长达近四个小时的比赛,云南队选手最终包揽男子50公里竞走这一长距离比赛的冠亚军。全国竞走冠军赛到此落下帷幕,在3天8个项目的比赛中,江苏队以3枚金牌居各队之首,云南队获得2个冠军,解放军、黑龙江和广东队也都有一金入账。

    21日的比赛进行了男子青年组30公里和成年组50公里竞走的比赛。江苏队小将王振东以2小时15分48秒舀下冠军,为江苏队夺得第三金。云南队展恩德和内蒙古队吴钱龙分列二、三名。

    50公里竞走比赛极大地考验运动员的耐力和意志,观众不断为运动员鼓掌加油。云南队的李磊以3小时52分38秒的成绩夺冠,队友邢树财以3小时55分22秒摘得银牌。东道主内蒙古选手郭凯以4小时5分41秒为内蒙古队夺得第三名。

    至此,2009年全国竞走冠军赛结束。江苏队分别在女子成年组和青年组20公里、男子青年组30公里竞走项目上夺得金牌,居各队之首。云南队在男子50公里、女子少年组10公里竞走中获得两枚金牌,居第二。解放军队、黑龙江队和广东队分别在男子成年组20公里、男子青年组10公里和少年组10公里竞走中夺得冠军。(完)2009/06/21 14: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