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慧兰祝毕文静早生贵子 刘璇"狠夸"新郎有眼光

2009年06月21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毕文静大婚刘璇到贺
毕文静大婚刘璇到贺

  华奥星空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 康少寒)6月21日,前体操名将毕文静与山西小伙儿王鹏在北京朝阳公园低调完婚。悉日同门队友莫慧兰、刘璇等全部到场,并送去最美好的祝福。

  莫慧兰祝队友早生贵子

  莫慧兰与毕文静的交情非情一般,当年两人不仅同样师从于金牌教练陆善真,退役后更是越走越近。“我们两家的房子紧挨着,平时我们经常去他们家蹭饭吃。”婚礼上,新娘毕文静透露说。婚礼结束,毕文静更是把自己漂亮别致的腕花送给了莫慧兰,希望能给她带来好运。

  莫慧兰对好友的祝福也是实实实在在。“婚姻生活就像练体操,充满酸甜苦辣,遇到这些酸甜苦辣的时候,希望新娘能像练体操的时候那样去克服。同时也祝两位新人永远相爱,携手一生。当然还要早生贵子!”

  刘璇“狠夸”新郎有眼光

  退役后的刘璇虽然忙得满天飞,今日队友大婚她还是特意赶过来了。“和新郎王鹏早就认识了,今天第一次发现他这么帅。”幽默的开场白把所有来宾都逗笑了。“我今天最想说的是,王鹏能看上我们文静说明他很有眼光,因为文静的性格是我们队里最活跃、最可爱的一个。希望你每天、每时、每刻都要爱护我们文静。”

  说完,“璇美人”看了一个身后的亲友团,“别看今天我们娘家人来得女士居多,但我们都是铿镪玫瑰,不好生对待文静,我们会让我们的教练像当年训练我们一样训练你的!”她的“警告”再次把来宾逗得大笑起来。(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